網頁

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誰買生活工場的股票!



 一早起床家人把一封信從門缝塞進,撿起來一看是育冠寄來的通知,一看是股票認購書....

走到客廳家人立刻問我『看到信沒有?』

我笑笑說『看到啦』

『生活工場好意思要股東再拿錢出來嗎?』

『管他的』

『一股還要10元』

『你現在的股票,拿去問問看一塊錢有沒有人要買』

『ooxx』


有人會買生活工場的股票?

便宜賣喔!

附生活工場的股東增資單,想當生活工場的股東歡迎洽詢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請問生活工場股票現在行情是多少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查一下,是不是台灣過季到Outlet的貨變成大陸加盟店的新品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是...大陸加盟店的東西從大陸來台灣換個標籤又回到大陸,阿六仔一樣買得很開心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:由於工作需要,我想跟你買育冠的股票,因要作研究報告,想參加他的股東會並參考財報,可否與我聯絡 謝謝。tom38.chang@yahoo.com.tw 張R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參加股東會聽到的...都是假的報告吧!

      刪除
  5. 對不起、我是真的有需求,願跟你買ㄧ張股票,可否煩請跟我聯絡,或者可以請教一下他這兩年的業績狀況,謝謝。tom38.chang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